阿斯加德小蛇

漫威616/anad/mcu 邪神/奇异/红红法师厨| DC p52/n52/yj/tt 翅厨/蝙蝠家闪家小超哈尔扎塔娜好感max

【虫绿】您的总裁已到家,请注意查收。(半au)-part3-(完)

*这学期事真的很多,而且完全没有什么灵感.文力不足.自我感觉很不满._(:з」∠)_
*感谢所有愿意等待的小伙伴.如有建议(想看的梗)欢迎提出.
*可能会有污污的番外也可能没有.(ntm)
*祝食用愉快.

在以一个拥抱作为告别之后,Peter几乎可以算是落荒而逃的离开了那家精神病院,他不敢回头看,因为他明白,再多一眼,他都有可能会——说真的,这可能性还不小——沉溺在Harry那双清澈的蓝色瞳孔里。Peter从小时候起就一直没法抵抗这对天使般的眼球的魅力。

因此,他在离开那鬼地方之后,涌起满腔担心与悔意也是可以理解的。他几乎可以听见大脑里俩小人的打架,是的,这种描述可真俗气,但事实上的确是这样,作为纽约好邻居的那个他深切的明白不应该将Harry,准确来说,是他的另一面给放出来,而作为Harry发小的那个他,却更加深切的想将Harry拯救于水生火热之中。哦天,这种矛盾感快把他撕成两半了。他甚至都快忘了他去精神病院的原因。

直到第二天他正奋力工作企图减轻负罪感,又听到了那令人摸不着头脑的声音。

“系统消息:第156号实验者Peter Parker,您的奖品已发放至******(Peter的小公寓,出于隐私考虑,此处加密x)请注意查收。”

Seriouly?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侵入我的公寓了吗?Peter惊讶的停下笔头,在脑子里过了一圈公寓里值钱的东西后,干脆坦然的继续工作。毕竟工作后得到的一天工资没准都比公寓里的能抢走的总资产多。当然,前提是那个入侵者是个头脑正常的人,不会去抢一些还没洗的衣服之类的。

于是,当Peter在亮起的路灯陪伴下回到公寓时,看见的就是金发碧瞳的小少爷正托腮坐在他的床上,若有所思地盯着他的蜘蛛制服的模样。
“Hey..ummm..Pete?”随着开门声响而抬起头的Harry注视着Peter,那双天使般的眼睛无辜的眨了眨。“所以..你是..蜘蛛侠?”
“Hey..Harry..听我解释..我...不,等等,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Harry耸了耸肩,用那种惯用的、满不在乎的表情说道“我不知道,我的前一个记忆还是在精神病院里见到你,而当我再恢复意识的时候,我已经在这儿了。你知道了GG的存在不是么?那么我想,或许是GG?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还真了不起不是吗?”
“Oh god..Harry你需要来点什么食物我马上给你弄哦天哪真是抱歉我是说我不知道你会来我这我根本就没有收拾房间这可真是尴尬极了哦不不不别误会我不是说不想你来找我只是你明白的这有点突然好吧我得说我实在是受宠若惊哦我的上帝啊我真的——”
“够了,Peter.”Harry微微叹了口气,打断了某只词不达意的小虫,“所以,坦白吧,蜘蛛侠,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Harry...你..不生我气?”发现Harry似乎并没有自己想象中那样表现出过多的愤怒(毕竟自己的小公寓里所有东西还是完整的)
“我为什么要生气?”Harry眨了眨他美丽的眼睛,几乎是若无其事的反问。然而,这种云淡风轻的语调却使Peter的蜘蛛感应一阵预警。

“叮——系统消息:第156号实验者Peter Parker,您的奖品已签收。另免费附赠一份总裁饲养攻略:
1.请悉心照料,无微不至的看护。
2.增加相处时间可增进好感度与亲密度,反之,反之则会减少好感度增加黑化值。
3.好感度积累至一定值可开启污的新世界(x)而黑化值积累至一定值,您的总裁将会会黑化成小绿魔。”

Peter吃惊的瞪圆了双眼,而善于察言观色的总裁显然不会错过这个表情。他以一种惯有的漫不经心撩了撩前额的刘海,然后挑了挑眉稍,“既然你这么期望,那么,好吧,Peter,我很生气。”
“哦不,我亲爱的Harry,你听我解释——事实上我的确很想,第一时间就想,与你分享这个消息,但是你知道的..”
“我不知道,另外,我到这儿也不是为了听你向我诉说你的悔恨。”是的,Peter完全能看出来,毕竟那张苍白的脸上满是疲惫。
“Err..所以,我想你需要一个暂时的落脚点?hey.我这儿很安全,你完全可以放心。”不只是Peter信誓旦旦的神情,还是他的话语取悦了小总裁,Harry勾起唇角,嗤笑一声,而即使是这样带着讥讽的表情,由他做来也是无比的养眼。
“我毫不怀疑这点,伟大的蜘蛛侠。不过,这里..”他由Peter那被子都没有叠好的皱巴巴的床上站起,以一种高傲的扬颌的姿势环视四周。“我可不想刚从一个鬼地方逃出来就搬入另一个鬼地方。”哦天哪,真可真是丢脸极了。Peter随着Harry的视线同样环视一周后几乎忍不住捂住自己的脸。我刚刚究竟在想什么才会这么贸然的邀请小少爷住下来——要知道,我甚至连个电吹风都没有!似乎觉得Peter已经受到了足够的打击,Harry撇了撇嘴角向前跨一步。“因此,我来找你,是希望你能搬过去和我一起住。房租当然全免,而我,需要一个我能够信任的百分之百不是menken的人的仆..嗯,室友。”
“wow..这...”Peter习惯性的挑了挑眉,而在Harry看来,这无疑是他想要找理由拒绝的前兆。于是Harry毫不犹豫的使出了GG教他的杀手锏,双手搭上Peter的肩膀,嘴角微微下撇的眨了眨眼。“PLEASE——”
“哦,好吧,呃,我是说,没问题?”这招果然奏效。计划通。Harry愉快的弯了弯眸。“那么开始收拾东西吧。虽然我觉得你也没什么需要收拾的东西。”耸了耸肩,心情多云转晴的Harry懒散的坐回床上。
“现在?”虽然并不惊讶于Harry的雷厉风行,不过这也实在是太突然了。“当然。难不成你收拾的时候我还需要回避?wow..pete别告诉我你房里有些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让我猜猜..umm.色情杂志还是裸体女星?”这似乎让Harry觉得有趣极了。因为这竟然使他把他那高贵的屁股从床上挪开,开始煞有介事的寻找Peter的秘密可能存在的地点。“不不不,我可没有..Harry!”注意到自己走到书桌前时Peter紧张的态度,Harry勾唇回头看了一眼Peter.“让我猜猜,是这儿不是吗?Hey.伙计,这有什么可害羞的,让我们看看伟大的城市英雄喜欢什么样的女——”

完了。

Peter僵硬的注视着Harry的动作。脑内被这两个大字不断刷屏。他此刻恨不得用蛛丝把自己裹起来,呃,或许把Harry捆起来也是个不错的主意——不不不,这个主意糟糕透了。他发现,在他专注而僵硬的注视下,Harry那尖俏可爱的,宛如精灵一般的耳尖一点一点的晕开粉红。好了,瞧瞧现在害羞的是谁?

“Peter...”听出Harry音调里的颤抖。他几乎忍不住冲上去把那人狠狠按进自己的怀里。最好让他怎样都挣脱不了。“这些..你..我不..”手里拿着一叠自己照片的Harry咬着下唇转过身。他的眸中蓄满Peter读不懂的情绪,原本殷红的唇瓣被咬的更加诱人。“Har...”“why?”Harry向前逼近一步,这让Peter更容易看清他瞳孔里浮上的一层水雾,注视着那双湿漉漉的眸子。Peter感到有些东西呼之欲出。刹那间,他想出的那一百个理由和借口都被这句呼之欲出的话吞没,他揽过发小纤细的,早已臆想过千百遍的腰。

“Beacuse I LOVE U.”

“叮——系统消息:第156号实验者Peter Parker.对方对您好感度已达上限,系统自动解绑中..解绑成功,祝您生活愉快。”而这声消息注定被此时的Peter所忽略,毕竟,爱人在怀,还有什么理由心有旁骛呢?



————————完结撒花🎉————————

评论(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