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加德小蛇

漫威616/anad/mcu 邪神/奇异/红红法师厨| DC p52/n52/yj/tt 翅厨/蝙蝠家闪家小超哈尔扎塔娜好感max

【虫绿】您的总裁已到家,请注意查收。(半au)-part2-

*其实这篇在涵涵生日那天就写好了.然而觉得有点脱离我原本小甜饼的设想反而一直在嘴炮.所以等大家过完年才发(gun).实在抱歉*
*感谢所有愿意等待的小伙伴.如有建议(想看的梗)欢迎提出.*
*祝食用愉快.*


“所以……呃,你在这呆了多久?”
哦不,这个问题简直糟糕透了,简直能算上十大烂问题之一。Peter•企图打破尴尬气氛•然并卵•Parker几乎是在问出的那一瞬就后悔了,他抓了抓耳后以缓解自己的悔意。好在Harry似乎并没有十分介意这一点,他坦然的昂了昂颌,而这个动作在Peter的眼里简直该死的好看,那种慵懒的贵气,迷人得难以言喻,Peter的喉结情不自禁的上下滚动了一下,说实在的,他现在竟有些庆幸在这个地方没人会注意到Harry的美貌。
“半年。你知道吗,这地方,呵,真的会让人疯掉——”
话至一半,Harry原本平静的湖蓝眼眸泛出一种近乎恶毒的神情,然后这种恶毒的感觉蔓延至他的全身。
再开口时,他身上明显有些东西不一样了,他的声线变得扭曲而沙哑“哇哦,瞧瞧这是谁。Peter Parker——!Harry长时间以来的精神支柱,真是可悲啊小Harry,他居然因为你这么个家伙推拒我这么长时间,瞧瞧你,可怜虫,你有什么地方值得他喜欢?哦,差点忘了,你摘掉牙套之后一字眉更可笑了。”Harry,或者说是Harry的身体绕着Peter转了一圈后,流露出掩饰不住的轻蔑。“小Harry的眼光可真是不怎么样,你简直可以称作一无是处。”

“等等……你不是Harry?我可不知道他有孪生兄弟或者什么类似的。”
Peter承认他现在简直有些被弄糊涂了,可是,之前看见他的那种感觉,的确是Harry无误。
“哈,你知道什么,你的确什么都不知道。你知道我们这半年是怎么度过的吗?知道我们之前的七年是怎么度过的吗?知道我们那个该死的叔父做了什么吗?不,你一无所知。你根本就早已忘了我们,不,忘了Harry!承认吧,有女朋友的感觉几乎让你飘飘然了,而可怜的小Harry却还期待你能记得你们不知道多少年前的约定。我是Harry,另一个Harry,我更喜欢被叫做Green Goblin。”眼前的Harry勾起一个过分甜蜜的笑容,像是王后喂给白雪公主的毒苹果一样,美丽却致命。

人格分裂。

Peter的大脑中出现了这几个字,同时他又想起了自己脑内那个奇怪的声音,这大概算是他和Harry除性别之外唯一的共同点了吧?虽然似乎不是什么好事。
“呃..所以Harry——”
“GREEN GOBLIN!”
“呃..GG.你是怎么出现的?Harry知道你的存在吗?我的意思是..”
“闭嘴吧。PETER PARKER.虚伪的蜘蛛侠。”
捕捉到Peter那双狗狗一样水汪汪的大眼睛里闪过的惊讶,GG不以为然的扬了扬眉“怎么,很惊讶我知道你的身份吗?这可没什么,近一个月来Harry基本都在休息状态。而我,呵,感谢某位称职的特工小姐,我知道的事情远比你多。当然,我没有必要告诉你不是吗,你这卑鄙的家伙。”Peter几乎可以算的上委屈了——看在uncle ben的份上.他可从未对Harry有过任何不良的想法,呃,除了觉得Harry太过美貌之外。
“据说你也会听到大脑里有别的声音?你也该和它交流,要知道,想消除这样的病症你得和它交流。”GG似乎平息了那种恶毒的神态,他的神情变得平和,平和到几乎让人分不清这是Harry还是GG。这也是Peter情不自禁的要去相信他的原因。
正巧,那个诡异的声音应时响起“第156号试验者Peter Parker已完成隐藏任务成就,目前助人为乐点数已达上限,系统赠送一次抽奖机会,请尽快使用。”于是Peter试探性的接到“立刻使用。”“系统消息:抽奖机会已使用,恭喜您获得身价2000亿总裁一枚,奖品将于三日内发放,请注意查收。”“....”WTF三个字绝对无法涵盖Peter此刻的复杂心情。谁来告诉他这都是什么鬼?得·到·总·裁?这是说他会被包养吗——原谅他除了这一点根本想不到其他的。哦不,等等,他唯一认识的一个总裁就是——Peter将他的目光投向了Harry,是的他确定眼前的人已经是Harry了,因为那人湖蓝色的瞳孔又恢复了清澈。


————TBC————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