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加德小蛇

漫威616/anad/mcu 邪神/奇异/红红法师厨| DC p52/n52/yj/tt 翅厨/蝙蝠家闪家小超哈尔扎塔娜好感max

【虫绿】您的总裁已到家,请注意查收。(半au)-part1-

*第一次发文好羞耻x*

*半au 此世界中Harry没有逆转录病毒 但有心理疾病 可能会ooc*
*系统出没 注意避雷 考据党球放过*
*不出意外应该是短篇HE*

*祝大家新年快乐呀*

Peter Parker确定自己最近不太正常,似乎是从上次救火事件之后开始,他总能听见脑袋里有声音在叫嚣——听听那个声音表达的内容——
“第156号试验者Peter Parker已完成隐藏任务成就,目前助人为乐点数已达上限,系统赠送一次抽奖机会,请尽快使用。”
这可真是疯狂极了不是吗?你说什么?没有什么比蜘蛛毒液更疯狂的事了?哦好吧,尽管如此,大脑里陌生的声音总是会让人,呃,或者蜘蛛,如果他们有大脑的话,十分不安的。

于是我们伟大的城市英雄花了整整半个月的工资,瞒着Aunt May去拜访了好几位心理医生,甚至还做了一个脑CT(那玩意儿他可不想,也没有钱做第二次),得出的结论却都是如出一辙,没有任何心理或者生理上疾病,甚至有点健康的过分了,说实在的这简直让他有点沮丧(尤其在想到花掉了半个月的工资之后)。而他的最后一个医师,在实在烦不胜烦之后,只好建议他去精神病院感受一下真正的精神病患者,这个提议得到了Peter的赞同。这就是Peter出现在精神病院的全部原因。

然而令他没想到的是,在这个见鬼的地方居然遇见了他的青梅竹马,Harry Osborn。说来惭愧,即使是作为青梅竹马,Peter也已经有好几年没和Harry联系了,不是他不想,而是Harry的父亲完全阻断了任何联系的渠道。说实在的,他至今都不知道Harry的父亲为何有这么大的能耐,也不明白Harry为何会被送出国又出现在这里。

Peter得承认,看见Harry的第一眼他几乎不敢与其相认——Harry瘦的可怕,灰白病服套在他的身上,就如同套在一具骨骼身上一样空荡荡的,而领口露出的锁骨也突出的过分了,虽然还是那么精致——哦不,我在想什么,瞧瞧Harry憔悴的模样,湖蓝的瞳孔深陷眼窝,眼眶下泛出不正常的粉红,虽然看起来还挺可爱——不,Peter Parker你现在该去关心他而不是在心里想这些奇怪的东西。

于是Peter Parker在交出了所有尖锐物品且签了协议之后几乎是迫不及待的奔向那个熟悉的身影,“Harry——”瘦弱的身子微微僵硬,而转身面对Peter之后,Harry的脸上露出惊讶的神情,不过,以Peter对他表情的熟悉程度,足以注意到这是个正面情绪的惊讶。“你怎么在这?”两人几乎同时发问。随即两个小伙子忍不住为彼此的默契笑出了声。

“我……呃,觉得大脑里总有另一个声音在说话,这简直要把我逼疯了,可是我咨询的所有心理医生都说我没有什么问题,鉴于我不是非常认同他们,你知道,这种感觉很复杂,呃,所以我就自己申请来这儿了,你呢?”

Harry带着点漫不经心的神情听完Peter的一大串话后,勾起一个带着点讥讽的笑“你总是擅长把事情弄得很复杂,不是吗,Peter?”然后他将自己的刘海拨向一边(Peter注意到即使在精神病院里Harry的头发也十分整齐)“至于我么,事情就简单很多,我叔父意图夺取父亲遗产,于是把我弄了进来。”他歪了歪脑袋,似乎不是很在意的样子又绽开一个笑容,但Peter敏锐的蜘蛛神经却足以感觉到那个笑容蕴含着别的意味。

——TBC——

评论(7)

热度(58)